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欧迪芬“魔粒”太极石内衣 2016衣柜必败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8 13: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女人或温柔、娇媚、纯真、柔情亦或热情、奔放,看她的内衣便能猜透一二。每一个女人都幻想拥有一件“魔法”内衣,穿上它既可以优雅柔情,又可时尚性感,若内衣本身给人一种健康、舒适感,那么就可以让胸部UP UP,让女人更加的性感。这样一款内衣,绝对是衣柜里不可缺少的。

2016衣柜必备?当然是精致优雅款

欧迪芬最新广告大片精彩诠释了2016内衣流行趋势,展现了新一代优雅时尚新女性的精致、时尚、浪漫且勇敢,身着2016 Ordifen太极石系列新品,让你成为谜一样的性感女神,伴着一抹妩媚的微笑,迅速聚焦全场的目光,所有明艳的美在优雅中静静绽放。

优雅魅惑却又低调不张扬,法式华丽刺绣邂逅洛可可花朵元素图腾,犹如大自然氛围中所冲脱出来的田园风光的柔和,蕾丝的轻透与刺绣的立体完美融合,流露出浑然天成的华贵唯美气质,轻透舒适,这份精致与优雅足以俘获无数女人。水钻和玫瑰花形钻的点缀恰到好处,细节处展现你的高品质要求,让整款内衣更加浪漫、精致。

2016衣柜必备?当然是健康舒适款

全新春夏健康新品—循环.太极石磁粒系列已上市发布,完美利用太极石微循环的“魔力“,将太极石颗粒融入五倍透气3D水袋,打造神奇透气的太极石水袋魔术健康聚拢文胸;通过发射的远红外线作用于胸部,产生磁场效应,促进胸部血液微循环,改善人体细胞代谢。经消费者调研证实,长期穿着具有太极石颗粒的文胸,对于女性乳腺健康问题具有很好的预防和调整功能。

2016衣柜必备?当然是百变穿搭款,随心所欲配

2016新品系列巴黎夜影无痕款以健康舒适著称,肩带细节设计,根据女性的需要方便拆卸,一字背的设计让女性穿搭可更加百变、随心所欲!

紧跟国际色彩潮流趋势,清新且精致的色彩搭配,高调的宣告时尚圈的高级灰不是唯一的选择,精心研发的色彩多样的变化,清新女人色、舒适自然色、优雅气质色,让你随心所欲!

2016欧迪芬宣扬的不仅是雕塑美胸艺术文化,更多的要让你体验前所未有的幸福循环的能量。通俗点说,穿一套内衣,可以让你美体塑形,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胸部的血液循环被悄悄打通,整个身体都倍感舒畅啦!而且,稍微留意一下,你会发现,皮肤在越变越好哦~赶紧出门,2016.3.8欧迪芬“轻奢女人节”活动将给予全国消费者多重优惠,惊喜不断,快去欧迪芬实体店去体验一下吧,感受来自喜马拉雅山的神奇力量,让欧迪芬带你走进健康太极石的奇妙世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