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都市女性的文艺范 依丁可唯棉麻新款女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7 15: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还记得上学的时候男生总是会念叨着艺术系或者表演系的某个女生,其实说来也奇怪,每一个学校的美女都集中在艺术系和表演系,这难道是一种风俗?其实并不是,仔细想想她们这样的女生不仅是美在外表更是胜在一种气质。艺术系和表演系的女生都带着一种别样的文艺气质,一点点文艺感总是叫男生念念不忘。

气质并不是每一个人的与生俱来,需要不断的“修炼”,但是气质也确实可以用穿搭来显现。想要让自己的变得更加的迷人,那么来点文艺气质就一定不会错,都市女性的文艺范就选依丁可唯2016棉麻新款女装

谁的春天会没有那么一两件T恤呀,想想校园时光T恤和牛仔裤,那可是清新女神的必败法宝呀。湖蓝色的棉麻上衣和白色的棉麻半身裙结合你会想到什么?蓝色和白色是不是就让你想起了蔚蓝的天空,这样的搭配给带来一种仰望天了的舒适感,这样干净女生自然是可以备受关注的,不吸睛都不像话呀!

三月天,孩儿脸,一天变三变,但是天气的变化却也不能够抵挡你的对气质的追求。衬衫,一年四季都可以见到的单品,在春天,衬衫更是有自己的不一般的魔力。橘色的长款棉麻衬衫裙,带着衬衫的简单和裙子的优雅给你带来不一般的独特感,一种清新脱俗的气质更是现在都市生活中最难得可贵的,分分钟秒杀宅男。

都市生活的灯红酒绿却让我们更加向往简单自然的生活,那么对于棉麻的爱也不用多说,穿过你就忘不掉!现在依丁可唯2016年棉麻新款女装上市,带你体验更加舒适的棉麻服装,也带你了解更不一般的文艺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