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魅力超凡︱2016迪莱春夏系列精彩登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7 13: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型色·莫奈】

迪莱2016春夏系列

V.E.DELURE迪莱2016春夏季服饰设计灵感汲取自莫奈粗幼不一的绘图手法,在面料上采用麻质纹理或织法不一的肌理纹等,结合时尚明朗色系,以阳光活力兼具儒雅内敛的多重手法打造迪莱男士时尚新气度。

1优雅绅士

进口面料打造的精致西服套装,若隐若现的纹路凸显整体层次感,是彰显身份、品味的绝佳单品。

2气质单西

沉稳不失活力的色调搭配立体剪裁,让气质利落干练,轻松穿出高端时尚感。

3百搭T恤

清爽条纹、休闲仿麻花纱的纹理效果及迪莱十二元素的灵活运用,尽情散发阳光悠闲的时尚态度。

4运动感夹克

以羊毛、蚕丝等高品质面料融入弹力纤维混纺,质地更轻薄柔软舒适,带来十足休闲运动感。

5绅士衬衫

格纹衬衫是男士们不可抗拒的倾心之选,搭配进口面料,演绎恰到好处的绅士优雅。

6休闲背心

背心,是上班与度假的不错单品。搭配上借助净色或条纹内搭衬衫,释放简约而不凡的魅力。

7帅气风衣

经典风衣版型结合功能型面料,立体剪裁,利落帅气。

8活力V系列

动静皆宜的V系列T恤,单穿倍显青春活力,搭配外套顿时展露稳重成熟风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