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预热女神节 丹诗格尔山东临沂银座百货店开业有惊喜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7 11: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几日回升的气温终于让人感受到了春日的气息,空气中也开始弥漫起了甜甜的花香,就在这样春风和煦,阳光正好的三月,丹诗格尔女装也迎来了它的又一位新家人,热烈祝贺丹诗格尔女装山东临沂银座百货店盛大开业!新店开张祝生意红火,财源广进!

或许是因为此次新店开张恰逢3.8女神节前夕,再加上丹诗格尔女装本身就是一个深受欢迎的女装品牌,配合店主的经营有道,新店开业当天业绩就突破了八万元,实在是可喜可贺,在这里我们也预祝新店生意蒸蒸日上,业绩节节高升!同时也感谢大家对丹诗格尔的信赖和支持,有你们,才有丹诗格尔今天的成就!

为了庆贺新店开张,也为了迎接3.8女神节,新店开业期间不但有惊喜折扣等着大家,更能将衣服免费穿回家哦!3.8女神节,赶快来丹诗格尔挑选女神的新衣,一起做更完美的漂亮女神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