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裤多久换一次 半年不换会怎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6 12: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呵护自己,应从内而外。然而,外表光鲜,内里却不够讲究的妹子也着实不少。换季时忙着秋装“买买买”的节奏时,别忘旧内衣裤也该清理了。

不信看实验数据来报,3条穿着超过10小时的内裤,同时扔进洗衣机会带来上千万个大肠杆菌。平均每条内裤带有0.08克粪便,含病茵超1000个,寄生虫超50个。即使每天很勤快的更换清洗,连续穿着12个小时的内裤仍会有沙门氏菌、大肠杆菌等7种细菌。

因此妇科医师建议,内裤虽然不会标注保质期,也要勤于更换,最好别超过6个月。常穿的内裤,洗涤50次左右织物纤维有的已经拉扯变形,细菌容易藏进微小的缝隙里,应予以更换。如果许久不用,也容易沾染上螨虫,所以最好洗净后用单独密封袋收纳。

常穿紧身裤、丁字裤、贴身牛仔裤的女性,更新旧裤的频率还要更高,每年都有超15%的女性会因穿着不洁内裤造成外阴湿疹、阴道炎等问题,建议洗涤时不宜太粗放,如用开水烫,洗衣残留等,都会让内裤纤维变硬、残留物增多而缩短保质期。另外最好单独洗涤,别与家人衣物混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