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条纹衫逆袭了 外套内搭又有新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6 12: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每一季秀场,条纹元素都如约而至,它或许出现于T恤、衬衫,或是暗藏在材质新颖的套装上。这一季的条纹样貌更加精彩多变,一秒就让春季造型充满生机!

内敛系:清新雅致

三色相间的宽条纹设计,结合清新爽朗的配色,赶走秋冬遗留的沉闷感,让春日休闲造型耳目一新。

新品毛衫

这款高尔夫风格毛衫极具假日风格,由100%长绒棉织造而成,相比普通棉质针织衫更加细腻、柔软、透气,尤其适合春季户外旅行。

张扬系:鲜明撞色

大热的撞色设计也被大量运用在条纹衫上,深蓝、黄色的碰撞明快跳跃,带来春游般的轻快氛围。

新品毛衫

同样为长绒棉搭配“菠萝花”织法,宽窄变换的条纹和鲜明的撞色设计,让视觉充满新鲜感,轻松演绎活力又减龄的假日风格。

彩色条纹衫搭配方案

日常休闲生活中,要将彩色条纹衫搭配得出彩并不难。在选择外套时,保持颜色与条纹衫的色彩元素之一相呼应,就能在视觉上形成统一,成功从30+甚至40+的年龄缩减到20+!这就是彩色条纹的魅力所在。

长绒棉小档案:棉纤维长度38~40mm,柔软度、光泽度、亲肤度、透气性、弹力等均远超普通棉。世界上只有0.5%的棉是长绒棉,因此被称为“棉中珍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