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In March 邂逅璀璨女神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5 17: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三月,幸福与浪漫的交织的季节,空气中恍若氤氲着爱的分子!3·8女神节×3·14白色情人节,【BADINA芭蒂娜】为妳添一抹流光溢彩之色,一起邂逅三月女神季!

Because of love!【BADINA芭蒂娜】祝愿所有女神们3·8女神节×3·14白色情人节 幸福恒久!美满快乐! 至臻挚爱!

keywords

花朵的告白

三月是一年之中最好的季节,处处充满希望,又带些许浪漫。花朵元素也被晕染至女神的新衣中!

▲红色性感的一字领毛衣搭配飘逸的欧根纱连身裙,尽显优雅与性感,精致的橘子花印在轻盈的面料上,极具浪漫情怀。

▲现代艺术的柠檬花连衣裙展现了大胆创意与精湛工艺。并以红色腰带勾勒出身体曲线,搭配黑色狮子头手拿包,性感魅惑的御姐风范呼之欲出!

keywords

白色的邂逅

当然白色情人节最适合的颜色还是白色。应时应景的搭配,不会出错。

▲简洁独特的设计,白色衬衫搭配七分阔腿裤,打造备受喜爱的街头时尚造型。无论搭配平底鞋还是尖头高跟鞋都极具都市摩登格调。 

▲红色的毛织背心鲜明活泼又不失女人味,内搭白衬衫的露出与爱心艺术笔触的女王裙碰撞结合出动感的效果,富于表现力。

keywords

红唇的契约

在这个浪漫又充满爱的节日中,以红唇为契约,从此一瞥惊鸿(红)!

▲人脸波普艺术印花半身裙,层次感丰富,略带复古且颇有女人味。闪耀红唇坦露悦己情怀,与他述说!

▲白色针织外套,独特的翻领设计注入一份摩登和建筑感,搭配红唇印花连衣裙,拉长身材比例,与黑色系带高跟鞋搭配,优雅动人,俘获他的心。

网络 )
关健词:2016夏季新品
下一篇:想要让自己更甜美吗 来容悦这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