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法国图案HQ pattein I 温情女人节·豪礼大派送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5 16: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三月的春,带来了和煦温暖的风,带来了天真明媚的阳光,也带来了法国图案女装两百多专卖店的问候与礼物。春的馈赠使女性变得温存而清新,让这个春天变得绚丽而灿烂。这是属于女性的季节。

三月八日,让我们一起相约法国图案HQ Pattein女装,换取自己心仪的礼物,宠爱自己、取悦自己,让自己成为一个幸福的亮丽的女人!

3.8法国图案HQ Pattein倾情回馈

活动时间:2016年3月8日9点—22点

活动地点:法国图案HQ Pattein全国各大专卖店及专柜

活动对象:

专卖店奖项

法国图案HQ Pattein全国专卖店及消费者活动介绍1

专卖店奖项各大专卖店及专柜2016.3.8当天销售额排名前三名者将获取深圳市环球华企服装设计有限公司送出的神秘大礼!

第一名:将获得价值3800元的神秘大礼

第二名:将获得价值2800元的神秘大礼

第三名:将获得价值1800元的神秘大礼

活动规则

全国参加活动专卖店及专柜(总代、区域代理除外)于2016年3月8日24点前,将当日销售报表及购物小票整理拍照传于公司客服部,客服部交于公司企划部审核,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将不参与此次活动!

消费者奖品请继续往下看

法国图案消费者奖项2

2016.3.8当天凡在法国图案HQ Patteinn全国各大专卖店及专柜消费任意金额均可参与此项活动,一次性消费金额全国排名前十名,将获得由深圳市环球华企服装设计有限公司送出的豪礼:

前五名:将获得由法国图案HQ Pattein为其量身配送价值800元-1000元以内的2016春季新款一件。

前六到十名:将获得法国图案HQ Pattein的欧洲原装进口香水一瓶。

香水由欧洲原装进口,曾获得诺贝尔化学奖的香水,成为欧洲各大女星的挚爱,一款醉人的麝香香气,香水含有麝香植物精华悦人的香味之中带点甜丝丝的感觉,很是令人陶醉,可增加自信及品味,适用各种年齡层。香味持续时间比一般香水较长。

PS:礼品以实物为准

活动规则

1.VIP客户在法国图案HQ Pattein全国各大专卖店消费任意金额,扫描公司和店铺二维码并关注;

2.VIP客户向导购提供个人资料,再由店铺导购向公司客服部提供相关资料:VIP客户身高,体重,联系方式,快递地址,购买款号,购物小票,与店铺导购合影照片,以便后续公司工作人员与VIP客户取得联系。

3.截止时间为2016年3.8日22:00。

获奖名单将于2016年3月9日公布,礼品将由公司直接邮寄到家,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HQ Pattein柔情女人节活动与各店柜活动同期进行。更多详情请至店咨询活动,咨询电话:0755-28880091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