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经典西装版型 你订制过哪款? 成功男人都有多套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3-05 15: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随着定制西装的理念在大众生活的不断渗入,各大定制品牌都在为卓越男性打造独一无二的品味着装而不断提升服务,他们以独有的定制理念、衣橱式管理服务来诠释当今社会完美先生所崇尚的生活态度,那么对于这些经典而时尚的西装版型,你有订制过哪款呢?

正装绅士版

经典深色系是西装中永恒不变的主旋律,沉稳低调是成功男士最美的诠释。

尚年轻款

修长、妥帖的驳领搭配、时间斜下口袋,自有它与从不同的味道

时尚优雅款

独特过面,我们不仅仅关注外表,更注重内在,表里如一,经典传承。

优雅尊贵版

经典的格子协调着美感,水滴型的笔袋映射出磁盘,细细感受一股英伦风迎面而来

复古简约版

复古风格有用肘部拼接,源于英国一、意大利,成为佛罗伦萨男装发展上的经典款式

经典尊贵版

时尚的面料风格,独特的口袋设计点滴细节也能诠释不同的你,不经意间,惊喜频现

优雅时尚版

精致的青果领,恰到好处的收腰设计,时尚原色的完美组合,让你轻松邂逅一个灿烂的季节

经典绅士版

庄重典雅,稳重大气,深色商务款是传统与优雅的完美结合,是男人衣柜的必备。

经典豪华版

时尚半里,拼接过面。简约的设计、从里到外处处体现您的独特

成功名仕版

灰色是永远的经典,附于传统经典的贵族西服修长的枪驳领大气典雅,有大家风范气气势力磅礴

时尚绅士版

欧式三粒扣,简约精良的设计工艺流畅的线条,舒适的穿着感,欧式风,一个不再遥远的梦。

小伙伴儿们,我们将随时发布当季节推出的最新行业信息,让您茶余饭后领略时尚美的享受,无论您独享抑或分享,我们都会由衷感谢您的阅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