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艺术女装迪斯廷.凯陕西宝鸡店开业大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5 13: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几天的天气真心不错,而好天气伴随着好心情似乎也带来好运气,就在刚刚,小编就收到了来自艺术女装迪斯廷.凯的好消息,热烈祝贺迪斯廷.凯女装陕西宝鸡天下汇专柜正式开业!感谢建云姐对迪斯廷.凯的认可和支持,祝建云姐新店开张生意红火,财源广进!

浪漫的紫色和清新的白色气球组成了漂亮的拱形门,为新店的开张增添了几分喜庆的氛围,鲜花的点缀则又恰到好处的烘托出了春日的气息,简约大方的店面装修设计给人的感觉很是大气,加上店内各式新款春夏装一起,共同营造出了一个舒适时尚的购物环境,如果你想要为自己添几件春夏新装,不妨来店内选购看看吧!开业期间有惊喜折扣等着您哟!

迪斯廷.凯女装款式设计时尚新颖,产品丰富齐全,无论你喜欢什么风格的着装,都能在店内选购到心仪的款式。春天已经来了,想要美美美就不要再犹豫,美好的年纪,来迪斯廷.凯遇见更美的自己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