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帅气搭配服装的小帅哥 这样穿人见人爱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4 16: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帅气西装男孩,穿搭时尚灿烂的笑容小男孩,气场强大的造型令人过目难忘,想要给宝贝也打扮帅气的你可不能错过哦!

▼小男孩穿上绅士风格的服装看起来优雅迷人帅气,材质舒适版型合体的西装马甲让男宝贝看起来魅力十足!

▼防晒服,专业定制防紫外线面料,打造超轻薄防紫外线,使孩子们穿着更加的舒适与凉爽! 

MYTALE童话故事童装将风格定位为优雅简约的法式风格。它的颜色不会很夸张,讲究的是优雅和高贵的感觉,它不会去争艳,但是总能被人一眼看出来。孩子们穿上MYTALE童话故事童装能让他们与生俱来的优雅与时尚从小绽放!

MYTALE童话故事童装诉求的对象是有品位、追求简约、时尚生活,年龄在1-16岁(80-160cm)的儿童。品牌在市场中的定位是中高档,春夏季零售主打价位79-299之间,秋冬季零售主打价位在129-599元之间。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风格,亲民的价位,让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小朋友放心购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