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天暖踏青给孩子穿什么 初夏童装有哪些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3-03 14: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气温会慢慢的变暖,但是我们衣橱是否也在更替。天气暖和的时候,就可以利用周末的时间和孩子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小旅程。在我们准备出发前,辣妈们可是要做好出行的准备:孩子的穿搭!

如果你让孩子穿着上太平凡,你的衣品也将会被拉低。同时,也有可能会影响他们玩耍的心情哦。虽然他们还小,但是对于爱美也有了一定的意识。所以,家长朋友们,孩子的穿搭还是很重的! 

天蓝底色嵌入淡淡白色印花,虽然款式比较的宽松,但不影响孩子整体穿搭的时尚感。棉麻系列的衬衫上衣,搭配上一条休闲棉麻系列的长裤,就可以帅帅哒、美美哒耍玩了。这一款搭配男童女童都可以选择哦。 

如果气温比较高,我们还是选择上一款无袖装,这样比较的凉爽一些。不过,防蚊虫叮咬的措施要做到位!纯色无袖上衣+印花及膝裤+白色休闲鞋,小女生的恬静感瞬间爆棚。

图源:谷子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