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Black Velvet | Giorgio Armani 2016/17秋冬女装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3 14: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鹅绒:黑色、细密、极具质感而又神秘莫测。Giorgio Armani以独有风格,借由天鹅绒的柔和质地与强烈光彩,以全新梦幻而富于情感的视角审视现实生活。

- Black Velvet -

在这个由不同部分组成的系列中,天鹅绒是其中绝对的主角,整个系列由这种玩转光亮和反射的材质贯穿始终,打造了一个精致、魅惑的梦幻世界。

以精致细节装饰,奢华的亮点令黑色天鹅绒格外璀璨,使晚宴着装更显高雅迷人。

- 异域摩登美学 -

全新的款式融合清晰的线条和波西米亚风格的面料,这些面料上饰以提花笔触、彩色斑点、色彩渐变和非写实的花朵图案。这些触感极佳的织纹装饰点缀了面料表面,闪耀夺目。

- 闪耀配饰魅力 -

令人瞩目的还有黑色领带的细节,装饰性的黑色提花衣领搭配一条长款领带,可自由随意地置于连衣裙和夹克之上,裸色网眼踝靴以黑色鞋头修饰,动人魅力从每一个细节悄然散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