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探索LAMPO UOMO 2016春夏新品
服饰编辑:star
2016-03-03 13: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气息愈加浓烈,那些被严寒压迫的荷尔蒙也早已躁动不安,正在挣扎着妄图以有趣的姿态来演绎冬日的乐趣。随着LAMPO UOMO全新广告大片的揭幕,我们清晰看到了水绿色和向日葵色带来的瞩目感,在色彩的诱惑下,一起探索LAMPO UOMO的设计秘密。

西服是LAMPO蓝豹的灵魂,本季形象海报更是以西服为主,在店厅呈现春季西服大片,深邃的蓝色将商务演绎出现代、优雅新高度,并用意式剪裁带给你全新认知。

\"水绿色\"系列

幽暗的水绿色把春天的气味捕捉,渲染在每一件服装上,成为LAMPO蓝豹最耀眼的色彩,本季广告大片同样凸显水绿色的表现,带来多款水绿色系列单品,在不经意间为你的穿着赋予生机和灵感。

纯棉休闲套西

纯棉套西是抓人眼球的明星产品,它所呈现的便利和舒适,即在书写LAMPO蓝豹“随心而行”的品牌理念,它更适合走上街头,传递关于春节的诱惑与张力,而且对于深谙穿着之道的男人而言,在这套纯棉西服中,可以完全放弃领带,用休闲衬衫甚至T裇穿出新意,而最让你难以拒绝的,应是3950元的优惠套装价格。

如果你觉得水绿色略显扎眼,那么还有蓝色和浅米色可供选择,轻盈的面料丝毫不掩盖其中质感,精选水洗棉和莱卡共同纺织,让衣服弹力十足,舒适性和便捷性尽由他实现和掌握,魅力不言而喻。

水绿色踏青夹克

夹克系列是你踏青好选择,水绿色将帮助你与自然界的青山绿水融为一体,来一场亲密接触,这对于春日出游的你来说自然妙不可言,而防水的功能性也足以看出设计师的诚意十足,搭配浅色裤子和衣服,尽显性感和幽默。

\"向日葵色\"系列

LAMPO蓝豹的蓝色从来都备受期待,这一季更是深谙绅士们的需求,呈现更加深邃的色泽,一抹深海蓝,对应明亮的向日葵色和水绿色,成为你的另一种选择。

向日葵色衬衫

气温将在3月快速爬升,生活在南方的男人们该认真考虑休闲衬衫了,也许大胆的向日葵色是一个好的选择,暖暖的、淡淡的橙黄色最适合在早春让你焕然一新,用明亮的色调增加朝气和活力,深蓝色系列风衣

用向日葵色点缀的蓝色让人感觉愈加深邃,这种对比强烈的搭配会让衣服层次分明,也更能强调风衣的重要性,对于这一件LAMPO蓝豹限量款的风衣,你需要抓住机会将它收入囊中,这样你的春天才更有意义。

经典蓝色系列

春夏季西服提供更加轻薄的穿着舒适感,更立体、现代的设计帮助提振精气神,帮助塑造男人最硬朗的一面,属于暖季节的颜色自然不会乏味,传承LAMPO蓝豹的经典蓝色,正在散发全新魅力。

蓝色系列经典套西

LAMPO蓝豹赋予套装西服更现代和优雅剪裁,让他更适合见证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春夏季套装西服更多呈现浅灰和蓝色,为已经拥有黑色套西的男人提供理想选择,蓝色对于男人而言向来意义非凡,更何况一件剪裁卓悦的LAMPO蓝豹西服呢?

LAMPO UOMO 春夏系列新品现已全面到店尽请光临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