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春来喜盈门 热烈庆祝叮当猫牵手南京江宁区加盟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3 13: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春天已经来到家门口;春光浪漫、喜气盈门,叮当猫再迎贵客上门庭!

来自南京市江宁区的张先生昨日来到叮当猫集团总部考察,受到总部同事们的热情接待。叮当猫凭借品牌强大的综合实力得到了张先生的认可和信赖,顺利入驻南京市,即将开启品牌区域扩张的新征程!叮当猫祝加盟商张先生事业节节高,财源滚滚来,生意兴隆,恭喜发财!

江宁区是“六代豪华”之地、“十朝京畿”要地,史有“上元之民善商,江宁之民善田,龙都之民善药,善桥之民善陶,陶吴之民善剞劂,秣陵之民善织,窦村之民善刻”之说及“天下望县、国中首善之地”之美誉。江宁区位于南京市中南部,是国家重要的科教中心和创新基地,国家东部地区重要的交通物流枢纽和空港枢纽。

江宁从东西南三面环抱南京主城,航空、港口、铁路、公路交通体系汇聚,是南京对外沟通的重要枢纽。 叮当猫与张先生携手,势将掀起当地童装市场新风潮,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叮当猫为所有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加盟保障政策,包括全面的销售服务体系支持和有效的广告宣传促销支持。叮当猫童装在行业中已经确立了领先的地位,为了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叮当猫童装的优良品质,叮当猫童装诚邀投资者的加盟,希望与您共享市场,共同分享这个市场的巨大商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