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春天穿什么颜色的内衣 春天跟薄荷绿更配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2 14: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盼了许久,终于送走“不近人情”的冬天,送来了温暖舒适的春天。想必这时候,你又开始筹划着更新你的衣柜了,但是你怎么能忽略最需被更换的内衣呢?不能因为它不被别人看见,就对它不够重视,它可是每天保护着我们最重要同时又最脆弱的胸部啊!

春天来了,文胸的颜色也可以跟着鲜艳起来,只是考虑到衣物,颜色也不能太过浓艳,薄荷绿这样的既清新又不过度靓丽的颜色再适合不过了,这款内衣精致又不显刻意的绣花设计,给文胸增加了一丝美感,贴合胸型的版型设计,上身之后舒适无负担,不给胸部造成压力,让穿文胸也变成一件快乐的事情。

同样是薄荷绿的一款内衣,肩带的加宽设计起到一定的减压作用,对于胸部的承托力也更佳。选文胸不是就图穿得舒服和长得好看这两个标准吗?这款文胸都能做到,你还不赶快将它收入囊中。

图片来源:丹黛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