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内搭or外穿 静谧蓝都让你吸睛十足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2 11: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静谧蓝——干净的仿佛容不下一点杂质,让眼睛和心灵都能得到净化,也难怪它会一跃成为今年流行色之一。内搭or外穿,静谧蓝都让你吸睛十足,不要抑制住自己蠢蠢欲动的内心了,赶快败入一款能给你加分的静谧蓝单品吧!

如果你拥有一件酒红色的H型呢大衣,正在为给它配一件相称的内搭而烦恼的话,小编强推这件静谧蓝针织衫,薄款的设计让它看起来更有范,v领的设计,将颈部曲线衬托得更迷人,酒红与浅蓝这样的配色也很新鲜,选择一条藏青色的裤装作为下着搭配即可,时髦吸睛不需要大费周章,就是这么简单。

说完了内搭款,我们再来说说这样个性十足的毛衣罩衫,堆领的设计很具时尚感,加上如波纹感的针织织法,让这件毛衣别提有多抢眼了,内搭选择一条黑色长裙,干练之中又融入几分慵懒范,搭配一双切尔西靴,拿上同色系手拿包出门,妥妥的时尚女王。

图片来源:倪迩麦

关健词:2016服装流行色 蓝色系服装
下一篇:肉粉色单品好看么 肉粉色适合什么样的人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