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全民美体茜木先行 茜木携手商道争取奇迹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1 17: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新年之际,茜木品牌湖南总代首场培训会——全民美体、茜木先行!茜木携手商道套餐设计之女神速成季第一站~湖南长沙!现场220名茜木精英共同参与、共同聆听商道“套餐女神”尹老师的财富课程

茜木家人们认真分享中···

湖南茜木的家人们将学习进行到底!很多家人都在认真整理这次商道尹老师培训中心笔记!全民美体、茜木先行!相信的力量!

家人们积极与尹老师的互动:

全民美体、茜木先行!此刻我们在湖南茜木携手商道套餐设计之女神速成季第一站——湖南长沙!现在由商道实战讲师李玉林为家人们分享茜木美体文化:

全民美体、茜木先行!此刻我们在湖南茜木携手商道套餐设计之女神速成季第一站——湖南长沙圆满落幕!现场茜木家人们带着满满正能量和尹丽老师的套餐回家开大单去咯!

智慧互生!共赢共发展

茜木纤体内衣~成就你我、创造奇迹!

2016年新茜木、新思维、新梦想;站在纤体变革的风口浪尖,拥抱变化,破茧成蝶!

专业制胜、技能制胜、服务制胜;2016茜木必将再次创造中国纤体内衣神话!

2016茜木必将再次创造中国纤体内衣传奇!

茜木第九代远红外生命光波能量养生衣震撼上市!未来我来!!2016茜木——创造奇迹的时代,期待您的加入!您准备好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