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孕妇要不要穿防辐射服 什么样的防辐射服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1 16: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关于孕妇要不要穿防辐射服这个问题,其实大众的争议性很大,很多人认为孕妇每天接触到的电子辐射比较大,防辐射服当然要穿;当然了也有一部分人认为,防辐射服价格高昂,而且日常的电子辐射不足以伤害宝宝,所以觉得没必要穿。

小编认为,为了孕妇和宝宝的健康着想,防辐射服还是有穿的必要的。只不过市面上很多辐射服,光顾着考虑防辐射性能,似乎根本没有把美观性列入设计需求当中,可能这也成为有些孕妇不愿意穿防辐射服的原因之一了吧,毕竟虽然成为了孕妈妈,但是还是不能扔了时尚啊,是吧!那么小编就向你们介绍一个专门做孕妇防辐射服的品牌——朵雅,就算是怀孕了,也要做个美美的准妈妈。

如果不是真切告诉小编,小编才不会信这件橡皮粉色的背心裙是一件防辐射服呢。侧开门襟的纽扣设计,充分考虑到孕妇穿脱衣服的不便性,胸前的褶皱处理加上版型上的巧妙处理,轻松隐藏你的孕相,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仍然是一枚美少女呢。

同样在细节处巧妙做工的这件防辐射服,就算是无时尚不穿衣的人也会喜欢它,贴心口袋的设计,在增加美观性的同时,也增加实用性,内搭一件白衬衫,下面搭配一条黑色打底裤,这样搭配就很ok了呀,可以当外衣穿的防辐射服,根本就没有理由不爱它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