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不会搭配不用愁 来身套装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1 15: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搭配是一门有技巧的学问,自然要多看多听多积累才行。现在还是一个搭配小白也不要紧,学习的机会多得是,但是如果你想掩盖掉自己不会搭配这个事实的话,也不是不可能的,那就用一身套装来搞定吧。

以往吸烟装给我们的感觉,就是男装女穿,而现在经过时尚之手改良过的吸烟装也慢慢的开始融入小女人的优雅感,且看这身薄荷绿吸烟装,清爽的色调看起来别提有多净眼了,修身直筒的版型,增加干练利落感,不会搭配的你穿上这身吸烟装,还不是分分钟进阶为时尚潮人?

天气一天天转暖,现在的你已经可以入手这样一套套装了,仅用黑白两种色调,通过大胆而夸张的图案设计,看起来很具个性,内搭选择一件半透明的打底上衣,酥胸半露,穿上这一身着装,才发现性感和帅气也能并存。想要偷懒,想要提升自己的气质,入手一套套装都是明智之选。

图片来源:玛泰迩

关健词:吸烟装 套装搭配 套装
下一篇:粉色头发配什么衣服好看 夏天怎么穿干净又清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