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年轻男士适合穿什么卫衣 合理搭配轻松穿出休闲潮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9 13: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青春有且只有一回,不做喜欢的事,不穿适合的衣服,怎么对得起这一段值得珍藏的宝贵时光呢?一直没被时尚淘汰的卫衣,是你喜欢的style吗?小编觉得,卫衣那种既运动又休闲的感觉,穿在小男生的身上,很有魅力呢。

蓝色的连帽卫衣,配上红色的帽子内里,有种假两件即视感,让卫衣看起来更有层次感,零星的点缀也增加卫衣的青春气息,下身搭配一条黑色休闲裤即可,一顶棒球帽也能增加嘻哈感,提升你的时髦感。

想要更酷一点的话,选择黑色系的卫衣就能帮你做到,字母和贴片等的设计,打破原本黑色的沉闷和单调,散发出一种不羁和洒脱,搭配一条同样黑色的休闲裤,脚踩一双帆布鞋,就连帽子和墨镜也配合着整体,这一整身搭配以黑色为主色调,别提有多酷炫了。

不潮不用花钱,你还不赶快来装点你终将逝去的青春?

图片来源: holymoly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