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UNVIEW早春恋上阔腿裤
服饰编辑:star
2016-02-29 13: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三月,春暖花开、鸟语花香,正是踏青赏景的好时节。郊游的造型必须要焕然一新,趁着明媚的阳光,呼朋唤友去郊游吧!虽然是心情的放松时刻,但是爱时尚的女人可不能放松了自己的时尚品位喔!跟着SUNVIEW选对本季的潮流单品牛仔阔腿裤,你就是郊游Icon!

上世纪三、四十年代,阔腿裤因为帮助女性们,从束腹的裙装中逃脱出来,而备受青睐显瘦不说,还很有气质。

针织衫都是搭配阔腿裤的首选,百搭且保暖,风格随意的针织衫跟牛仔阔腿裤碰撞一起很容易就能穿出High Fashion的感觉大牌中又有一些温柔慵懒的意味,看起来身心愉悦。

没了秋裤的天气,搭配也可以有更多造型了,有气场,有风度,高级感十足的搭配阔腿裤可御姐范儿,可软妹感。

想要凸显春季的飘逸和灵动,用简约的上衣做搭配再好不过只要搭配阔腿裤,穿出大牌范儿就so easy~

王尔德说,成为一件艺术品,是生活的目的。

有瑕疵,不完美,仍旧不妨碍我们将自己经营成一件艺术品。自己怡然自得,他人恰巧驻足时,也是赏心悦目。如果身材不完美,我们培养腔调。阔腿裤便是这样一件单品,即能轻松地遮住臃肿的部分,又能让你浑身散发着时尚的腔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