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奥丽侬安徽合肥华润苏果专卖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8 12: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新年新气象!在2016开年之际,奥丽侬安徽合肥华润苏果专卖店盛大开业!奥丽侬之花绽放全国,恭贺安徽奥丽侬终端大家庭再添新成员!

店主尤老板是安徽奥丽侬的老客户,经营一段时间奥丽侬品牌后,新年伊始,就选择了在合肥的市中心——华润苏果再开新店,有信心,肯经营,必定有回报,祝贺尤老板生意兴隆!2016年销售翻倍!!

奥丽侬集团有着超过26年的内衣生产、销售经验,是二线内衣中的领导品牌,是“中国名牌”、“广东省名牌”、“中国文胸销售十强”等奖项得主!一牌多品:舒适超值的“奥丽侬平装”、优雅精致的“金妆”、中国美体内衣专利品牌“倍丽挺”、无钢圈内衣“解放杯”、慢生活、快时尚的家居品牌“适雅”,凭借这些强大的产品线和丰富的尺码杯型,打造了上百位“百万富翁”级别终端商!创造出单店业绩超400万!单客户年销售超800万!单款单日销售30多件的业绩神话!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