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乐鲨带孩子走进童话 《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国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8 12: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小姑娘爱丽丝因追赶一只揣着怀表、会说话的白兔,掉进了一个兔子洞,由此坠入了神奇的地下世界。下面跟随小鲨走入《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奇幻探险之旅,感受乐鲨春季新款童话般优雅却活泼俏皮的服装,为小王子及小公主们打造出完美造型。

在这个童话世界里,喝一口水就能缩得如同老鼠大小,吃一块蛋糕又会变成巨人,同一块蘑菇吃右边会变矮,吃左边则又长高,狗发脾气时便咆哮和摇尾巴,而猫咆哮和摇尾巴却是因为高兴。在这个世界里,似乎所有吃的东西都有古怪。

一路上,她还遇到了一大堆人和动物:渡渡鸟、蜥蜴比尔、柴郡猫、疯帽匠、三月野兔、睡鼠、素甲鱼、鹰头狮、丑陋的公爵夫人。

在一扇小门后的大花园里遇到了温文尔雅的小王子,小王子很帅气,很有礼貌。爱丽丝和她的同伴都很喜欢他,互相认识后,他们在一起嬉戏玩耍,不亦乐乎。

在这个仙境里,小王子和爱丽丝她们不断探险,在探险的同时不断认识自我,不断成长,终于成长为一个“大”姑娘的时候,猛然惊醒,才发现原来这一切都是自己的一个梦境.

关健词:品牌童装 2016春夏新品
下一篇:喜贺叮当猫童装成功签约合肥瑶海新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