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乍暖还寒时 陈庭妮、刘梦遥这样穿JORYA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2-28 12: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欢喜地度过了农历新年后,春天的脚步也翩然而至,早晚的春寒料峭,午间的暖阳高照,乍暖还寒时的穿搭最惹人恼,每天清晨是不是又在衣柜前头疼?明星陈庭妮与主持人刘梦遥对JORYA的时尚演绎,完美解决早春搭配难题。

陈庭妮,台湾知名演员、模特,有着清新甜美的气质的她近年来主演了《俏摩女抢头婚》《真爱黑白配》等多部偶像剧,并深受大众的喜爱。在近日拍摄的广告大片中穿着了JORYA 15冬季洋装,在清新梦幻的背景衬托下,将长裙穿出一幅优雅动人的春日风景。

早春时冷时热的温度令人难以捉摸,可以巧妙的运用针织与裙装搭配来解决。泛着华丽光泽的缎面洋装,精致的钉珠散发别样浪漫。天气寒冷时,搭配针织不失温暖,又点亮春的新意。亦可以作为内搭,在温暖的午后或室内脱下大衣,展现优雅身姿。

陈庭妮在另一组广告大片里,示范了什么叫做性感的帅气,深V连体裤衬托出她高挑出众的身材,无暇的白色勾勒出早春的清爽感,流畅利落的线条释放独具格调的率性风格。

2016年连体阔腿裤依然是十分流行的时尚单品,早春就是需要这样的一件连体裤尽享潇洒,宽松垂坠的线条在行走时摇曳生姿,更凸显独立女性的落落大方,早晚只需外搭一件剪裁精致的大衣,温暖不失韵味,散发出都市摩登气质。

BTV的著名主持人刘梦遥,作为JORYA的忠实粉丝之一的她,在几次主持栏目时,都精心挑选了JORYA的服装诠释优雅风格。在早春的搭配中,刘梦遥将印花衬衫搭配印花裙,迷情印花与条纹交织出优雅的华章,腰间的蝴蝶结点缀更添柔美,靓丽的色彩宛若万物苏醒灵动的春天,充满着蓬勃的生气。

立春过后仍有时不时的倒春寒袭来,温暖又柔软的针织是这个季节最不能缺少的,融入立体纹理的羊腿袖针织衫,搭配百叶花卉及膝伞裙,廓形上构筑出都市感,亮眼的印花图案与立体的领片交相呼应,洋溢春日的多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