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芬芳“花”样】2016 spring new Appreciation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2-27 15: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喜欢春意盎然的春天

因为春天有满世界的花香和绿意”

春天是生发,夏天是旺盛,秋天是收获,冬天是冬藏,那些美好的,在岁月的转换中始终寂静的展现在我们的身旁,保持新鲜,以始终活跃的好奇心,去和多彩的世界热情去分享,这个春天,时尚的脚步比花开更早启程,美丽要趁早!pierrecardin为您呈现芬芳“花“样的2016春夏系列,诚邀您莅临品鉴。

//2016spring//

繁复葱郁的花朵简直是一丛丛开的正浓的鲜花,在衣裳间散发着春天浓郁的气息,穿它的人也会被花朵映红脸颊,露出自信而美丽的笑容。

花朵的点缀最能代表女人的心思,彰显女性的魅力,零星洒满的花瓣且充满女人味的包臀印花连衣裙,在人群中更具有热情和感染力,女性的温婉和娇丽也在时尚印花中隐隐显现。

好似泼墨山水画,一件渲染印花的连衣裙在诗情画意之外更具有艺术性和时髦气质,无论是气质非凡的衬衫还是知性优雅的印花套装,在渲染印花元素的点缀下总是充满潮流气息。 

女性的恬静和内涵,优美和教养全在一幅幅精美的刺绣图案中显露出来,隐约神秘感的纱织与花朵刺绣的交融,便立即有了雅致的味道。

//2016spring新品欢迎到店品鉴//

女人如花

我们却可以用开满花朵的衣服穿出迷人的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