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5折触底直供 妈咪之星品牌童装空白区域全面招商
服饰编辑:star
2016-02-27 13: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童装行业是永不落幕的服装朝阳产业。伴随着国家“全面二孩”政策的出台,必将引爆童装用品市场,届时全国每年新增出生人口约600-800万左右规模。妈咪之星品牌童装也将乘时乘势,在2016年全面推出去中间环节,2.5折触底直供终端店铺的革命性政策,推动开拓品牌童装的市场新规模,开启童装行业创业投资盛世蓝图!

2016年,妈咪之星已经推出全新加盟规则,保证店铺赚钱、消费者获益,实现共赢。

全新加盟规则

妈咪之星品牌童装是一家具有近10年专业服饰产品研发、规模生产、市场营销,高端知识产权和品牌文化运营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服装公司,公司秉承“求精求新,同心同力”的经营宗旨,不断开拓进取,更是颠覆传统,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共容共赢的新局面。

妈咪之星全国空白区域迅速递减,诚邀合作伙伴共创伟业!

浙江、安徽等空白省份诚招合伙人!

合作热线:13927202877

妈咪之星 期待您的加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