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不要害怕穿黑白色 这是世界公认的潮流色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2-27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万物复苏的春天,走到哪都是一片美好的景象。所以你想与大自然融合,你想与它相媲美。所以很多姑娘都会选择放弃黑白色,选择一些与春天一样色彩的服饰。但是请不要害怕穿黑白色,因为这可以是世界公认的潮流色,而在百花齐放的春天穿上黑白服饰,说不定会有另一番景象哦!

很简单的一款黑色T恤,仅用一个卡通图像点缀其中,让你年轻俏皮了不少哦!配上一条简约大方的高腰短裤,完美得秀出了你的小蛮腰。这样一身轻便的装扮,在春天这样轻松的季节里让你轻盈了不少哦!美好的一切都在前方等着你。

同样是一个黑白组合,小巧而精致的短款上衣,黑色小口袋的点缀让上衣显得更加有层次感。搭配一条黑色印花短裤,充满潮流时尚感。如果觉得黑白上衣有些单调,你不妨可以在鞋子和袜子上花点心思哦!拼接的彩色袜子,让你个性十足。

图片来源:蜜西娅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