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活力时尚 简约大气-小熊B琪品牌童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7 10: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小熊B琪品牌童装作为一个有朝气,敢于突破传统,树立典范的童装品牌,它不断追求品质卓越,更主张体现活泼大方、简洁实用、时尚休闲的品味和穿着文化,更加契合孩子们穿着的需求,为孩子们锻造出精致活力的快乐童年。 

小熊B琪品牌童装,最大的特色在于能在简单的色调上设计出别样的美感。纯净的白色T恤,简约勾勒的图案,彰显活力,更能凸显不一样的时尚品味。

小熊B琪女童连衣裙温和的色泽,装点出别样浪漫唯美的童年。纯美的色调设计,让穿着小熊B琪时尚童装的女孩,呈现出秀雅文静的一面,简约时尚不俗气。

小熊B琪的设计灵感是善于抓住孩子的穿着喜好,让小熊B琪舒适的靓丽彩装得他们的青睐。将孩子们喜欢的经典图案缀饰在衣服上面,既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又增加了穿着的乐趣。这就是小熊B琪品牌童装的精髓所在-活力时尚,简约大气,品味典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