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背心裙用处大 波点背心裙怎么搭配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6 17: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没有人觉得背心裙是一项很鸡肋的单品,好像没什么用武之地?这篇姑且就当做小编的科普贴吧,小编要用实际效果来告诉你们,背心裙是有么百搭又时髦的单品。那些觉得自己一时大脑发热买回来的背心裙,也许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时尚引领者哦。不信的话,就继续往下看吧!

多数人会有这样一条背心裙,看起来是比较普通,黑点红点的设计,看起来融入了几分优雅感,但就是过于简单,总挑不起人的兴趣。如果想要单穿出彩一点的话,可以加点配饰,加个精致的锁骨链加条亮色的腰带都是不错的选择呢!

让背心裙秒变半身裙的方法——就是穿件套头上衣咯,富有设计感的纹理设计,给你增加了几分神秘气息,换上一双切尔西靴,风格是不是突然大变样了?

当然了,加一件中长款外套也是一个不错的搭配决定,选择长度略长于裙身的外套,会起到一定的调节比例的作用,让你的身段看起来更加迷人,选择这样一件质地感比较硬朗的外套,与柔和的背心裙起到一点混搭的效果,帅气感自然是扑面而来了。

图片来源:颜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