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冬去春来主要看气质 有气质的春天职场包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4 16: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过了一个新年之后,上班狗的生活正式步入正轨,也到了考验颜值与人气的时候了,但如果你没有一样拿的出手也没关系,因为冬去春来,一个看气质的时代降临了。如果你初入职场,不懂得如何表现自身气质?那就让一款简约又百搭的大手袋包包来帮你解决难题吧。

平时的职场穿搭中,在告别黑白束缚之后,你可以尝试简约而气质一点的装扮,比如这款时尚连衣裙加白色小外套的搭配,春天味道的果绿色连衣裙搭配一个粉色大手袋怎么样?包包的设计和颜色都是2016最时髦出挑的百搭款式,带回家养眼又舒心哦。

春天的职场生活中,照样不缺印花元素,但是要把印花连衣裙穿出职业时尚感,你还需要一款包包点缀,比如这款马卡龙绿色的清新复古包,可以手拿或斜跨,秒变不同时尚清新味道,2016的时尚潮流都朝你这里看啦。

图片来源:古缇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