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红贝缇女装怎么样 怎么加盟红贝缇品牌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2-24 15: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正月十六已过,各大市场也正式的运作起来。作为服装市场来说,又迎来了一次销售高峰期;对于品牌企业来说,将迎来一次加盟小高潮。在市场中潜在的经销商,将会逐渐的浮现出来,去寻找一个比较适合自己加盟的品牌企业。品牌企业们,可要抓住机会,让其成为你们的一员哦。 

在这个偌大的市场中,经销商朋友们你们有针对性的选择吗?如果没有针对性,很容易迷失在这个大市场中。不过,小编可以推荐一个品牌给你,那就是:红贝缇女装。 

红贝缇女装怎么样呢?红贝缇女装是荣子集团旗下品牌,寓意为优雅同行的女子。荣子集团通过不懈的努力,发展至现已拥有近10000平方米的办公生产基地、500多名员工及遍布全国400多家店铺。红贝缇主要以35岁为主年龄段(年龄区间:28-45岁),为消费群。红贝缇女装融入少女的天真、女性的优雅柔美以特有的方式融入到服饰中,让您庄重而舒适、高贵而优雅、时尚又充满活力……成为百变多彩的都市女人。

意向加盟者,可以通过留言或者致电的方式与品牌企业取得联系,也可以亲临品牌企业实地考察。在2016新年伊始的时候,红贝缇女装品牌诚邀各位的加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