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营管理 > 正文
品牌莎斯莱思目标五点法 快速提升店铺业绩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4 15: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众所周知,所有店铺的工作和管理都是围绕着达成销售目标而去努力的,店铺的销售业绩和目标就是我们一切工作的核心。因此,品牌莎斯莱思认为一个成功的门店和一个优秀的店铺营销人员都必须抓住目标的点,才能准确把握市场动向和消费者的需求,获得市场机会,快速提升门店业绩。

第一,目标达成的要点

首先第一步,就要看我们品牌的门店有哪些促销政策、哪些营销方案、哪些热销单品要点是可以保障目标可以完成的,我们是否能够将这些关键要点分解,分工,分配工作到位。

第二,目标达成的重点

我们要在设立的目标的时候就要清楚门店里面的重点产品是什么,这个显得很关键。品牌莎斯莱思在每一季度,每一周,每一天都会推出门店的重点产品,当顾客来到门店的时候,就可以第一时间推出,这样还可以起到连带作用。

第三,目标达成的难点

在店铺的销售过程中,一定会遇到销售难题,这时候就需要店长进行难题的总结,比如,当销售淡季来临的时候,怎么提高顾客进店率?面对销售业绩只降不升,我们是否已经提出了解决的方法和预案。

第四,目标达成的机会点

在门店的销售过程中,要注意把握新的市场机会,在节日的时候有没有做出相应的节日促销,有没有对店铺员工进行专业的系统的培训。在这一方面,品牌莎斯莱思加盟就做出了快速的市场反应机制,善于抓住一切营销机会,利用节日进行营销,推出一系列节日主题活动。

第五,目标达成的节点

品牌莎斯莱思在设立目标的时候,就要开始对目标进行季、月、周、日的分解,并且要十分清楚地知道哪几个时间点很关键,在这些关键的时间节点我们要如何督促、管理和控制,确保目标不偏不倚,并且针对目标做相应的计划,针对目标有效改进措施。

这些就是品牌莎斯莱思加盟门店管理的关键要素,我们不但明确目标,更加明确完成目标的工作方法和方案,快速推进门店发展,走上门店发展的快车道,得到众多加盟商的青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