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ERDOS Men’s 斯人风尚:早春进行时 单西正当时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4 14: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早春时节,是时候脱去沉重臃肿的羽绒服,甩掉不必要的厚重,穿上轻便的单西,干净利落,看上去精神百倍,沉稳有型,轻松享受春季的轻快与明亮,让轻薄的单西与您一起“身轻如燕”地奔上事业巅峰吧!春季万物复苏,单西穿得好,属于你的春天都会抢先一步!

春节假期刚过,上班人士怎么穿?既不能用力过猛,也不能墨守成规,衬衫+单西+休闲裤,无论上班还是下班赶聚会,无论是自带光环的小鲜肉还是花样大叔都可以轻松驾驭单西,且赚足眼球。

打算早春去踏青?不妨穿上件百搭的单西,搭配棉质T恤或是休闲衬衫,微微地卷起袖管,穿西服也能文艺范十足。再加上一双人见人爱的小白鞋,搭配任何颜色的西服或是裤子都恰到好处,混搭产生的各种化学反应都会让你时髦到飞起!

新时代的绅士要能够兼容并包,单西搭配牛仔裤,单西搭配领带,搭配小背心,各种造型都要试着凹一下,职场型男的春季最佳单品,绝对非单西莫属。一衣多穿,让你展现个性也展现潇洒和男性本色,单西可以玩出各种新意!

鄂尔多斯高级男装单西系列,塑造商务休闲风格随意转换的自信着装搭配形象,满足男士办公/商务/度假/旅游/休闲等各种场合着装需要。工作中,让你尽显商务睿智和沉稳;生活中,让你轻松随意,潇洒自由,同时兼顾舒适度与优雅度。

单西关键词1:【飘 逸】

鄂尔多斯高级男装这一季主打“轻正装单西”,将单西、传统西服正装的工艺、轻便装的随意舒适相结合,且面料轻薄,使西服穿上去轻薄舒适,没有负重感。

单西关键词2:【修 身】

鄂尔多斯高级男装单西均采用独特收腰,专为中国男士设计,修饰你的腰线,得体修身,穿着更加挺拔有气度。单西自然贴合人体线条,使你随意活动也能感受到服帖、轻松,且时刻保持上身有型。

单西关键词3:【舒 适】

本季单西系列,均选用舒适的面料,丰富的各种花型,格型细密,带有浓郁的英伦风情,色调清爽,让你可以任意凹造型,细节的处理和精细的做工,柔软舒适,让你时刻展示优雅的自己。

经典格纹回归,给男士们带来视觉冲击,偏亮的蓝色大格纹,既增添时尚度,也丰富了衣服的整体内涵,面料采用桑蚕丝羊毛混纺,吸湿透气,柔软富有弹性,在充满阳光的日子里,让你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散发光芒。

每一个细节到位,每一根线条精简,精致的服饰才能匹配您的精致生活。当春天的脚步悄悄来临,是时候给你的衣橱来个大换血。百变单西造型,分分钟收割一堆少女心。简洁的线条、清新的色彩,或商务或休闲,或张扬或内敛,成为焦点或中心分分钟都可以实现。

鄂尔多斯高级男装早春单西系列,精彩呈现中,早春进行时,单西正当时!欢迎您前往鄂尔多斯高级男装全国各大店铺品鉴。

关健词:男士西装
下一篇:LAMPO ONE男装品牌2016春夏广告大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