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天这样穿,才不辜负阳光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2-23 17: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融化白雪的阳光里,在宁静平和的时光里,春的气息渐渐袭来,在这曼妙的春天,搭配上清新怡人的衣服,一起悠然自得的走在大自然的芬芳里。在即将来到的春天,这样的搭配是否会让职场上多点儿清新呢?

白色T恤搭配牛仔裙

Honeys2016

春季新款全棉纯色

中长款带帽长袖针织开衫

605-32-9730
白色T恤搭配牛仔裙的简单,是最佳的减龄神器。天微微凉,再披上中长款长袖开衫,有新意又有型,让上下身有一个混搭的对比。

迎面扑来清新的气息,小清新娃娃领连衣裙,搭配经典中长款风衣,清新丽人,加上一双白色高跟鞋,在春季穿搭中迅速脱颖而出。

2016 Spring

Honeys2016春季新款休闲中长款双排扣翻领风衣附腰带(819-44-7284 )隐约透露出的职场的干练感,高挑有型的你,能错过吗?

Honeys2016

春季新款棉质经典

可挽袖长款长袖衬衫

592-62-7889
春天,就是要简单随意。白色T恤和牛仔热裤,简单方便。再加上格子衬衫,透露出的干练。另外,白色包包和白色高跟鞋更是在干练中添加了妩媚。全新的样貌,一定要尝试看看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