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三分天注定 七分靠打拼 没有一款神器级上班包怎么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3 13: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放长假的小伙伴们估计都正式开启上班模式了,已经上班一周的小伙伴也安全度过恐怖的“假期综合症”~新的一年开工大吉!重新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你定好目标了吗?小谷老早就订好了,我的 2016年的目标,就是完成2015年原本定下的2014年的目标,不为别的,只为完成在2013年还未完成的2012年的诺言!还没想好的也没关系,新的一年给你安利一款美貌上班包,给自己开个好头!不然怎么升职加薪登上人生巅峰呢!除了LV、Chanel,还有OK包,听说今年背她会火大部分人都给你安利大牌包包,说得太多总有些厌烦,所以经常有妹纸在后台给小谷留言,求推荐性价比高的包包!那最近人气暴涨的OK包绝对是首选!除了晒开工红包,朋友圈更是各种晒OK包!

都说上班包不能太沉,不然拎着死沉死沉的包踩在细高跟上,想想都觉得累!这款包采用手感极佳的头层皮材质,外貌上就很显质感。而且头层皮真的很软很轻,在保证能装的情况下还有贴心的轻便度,绝对是通勤的好帮手!

黑色安全不出错,易搭衣服也容易烘托强大气场。

她那么美,1500都不到诶!如果舍不得花2W块钱买个Celine秋千包,那OK包也是不错的选择哦,性价比超高,还给我满满的正能量!

在这个遍地好包,拔草赶不上种草快的年代,能一手捂紧荷包,一边紧跟潮流买包包的才是人生赢家啊!

除了传达我的好品味,也得表明我是值得信任的

职场生活占据了你大半时间,和其他场合用到的包包相比,上班包更能传达你的品位与彰显你的可信任度。常说用好睡前十分钟的人都是人生赢家,而对于上班族们来说,用好早上出门前的半个小时,升职加薪登上人生巅峰也不远啦!

正是因为早晨出门时间紧,所以一款易搭配的上班包绝对能帮大忙!

优雅裙装、干练裤装,都能一拎包就出门!还有时间吃个能量早餐,保持美美的妆容,不用急急忙忙跑得头发凌乱唇膏画出线……赶最后一分钟……

买有肩带的,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换着方式可以让自己更轻松。

时刻保持精神饱满,不急不躁,注重细节,你的一切,同事和老板们都看在眼里呢。聪明的人不会过于用力,此时无声胜有声,一款兼具美貌、质感、实用易搭配,还能在不经意间透露出你的好品味的上班包,就是心机所在!这样的人才是既懂职场又懂时尚的高手。 

上班包最好选择有棱角且线条流畅的包,但也不要太老气

貌美如花实则装不了什么的包包对于上班族来说并不实用,圆筒圆弧各种异型的包包背出去玩绝对博眼球,但不一定适合办公场合。上班包最好是选择有棱角而且线条流畅的包,但也不要过于死板老气横秋。

红谷家的春季新品迷情正好满足你的上述要求。外形线条流畅,袋口处设计下凹线条,既是为整组包做轮廓造型,在使用时也更加舒适。耳仔和前幅用带有金属感蚕丝线的头层蛇皮做为装饰效果,别出心裁却又不那么夸张。

同样是红谷家的筑韵系列,灵感来源于江南独特的建筑形状,所以才有了包包巧妙的线条韵律,拿出门,当然不会显死板显老气。

同样的要求下,一点点不一样才更易凸显你的“会挑”。月菡系列的棱角圆润更偏女性柔和味道,灵动撞色流苏,两侧收腰袋型,包包的流畅线条正如你的美好线条。

才不要和同事撞包,无龄感的世界活泼色调要先行

2016纽约时装周,时尚媒体都给你安利各种秀场、街拍包包,在纽约春夏时装周中,明亮色调也大行其道。职场上做人要低调,但是不包括我的爱包!生活不要暗沉沉,彰显年轻的初春需要色彩。

这是红谷家的贝莎,小谷只看图片都喜欢得不得了。贝壳式包型更加新颖独特,柠檬黄、浅灰、大红,多色可选还不显老。醒目的五金手挽平衡别致的廓型,线条压纹摆脱了纯色的单一,在细节中做的与众不同,看着美美的包包心情大好,人也年轻多了!

这款碧萱系列包包也很受上班一族欢迎。

采用高档的荔枝纹牛皮制作,袋形设计简洁大方、实用。设计师运用细微的撞色搭配,让包包马上从普通人拎的老气上班款中跳脱出来,细小的上班包包配色小心机,不经意间保住青春感,岁月神偷也无奈!

有合理的隔层,才是最得我心的上班包

相信你也看到过或者自己经历过这样的场面,早晨开会太匆忙,翻包翻了老半天都还没找到文件,全部人都盯着你看;急着上班,在包包里掏来掏出都掏不出车钥匙~别提多尴尬多无趣了!一天的心情就这样被影响了!

毕竟要装着一天的必备品出门,所以上班包并不是好看就够了,还要能装,而且是整整齐齐地装!功能性可是上班包的首要指标啊!上面推荐的包包基本都有贴心的隔层设计,让东西放置得井然有序完全没问题,而且它们的大小,小谷觉得已经能满足大部分人了。

伐开心买包包、新年开工买包包、升职了买包包……男人们永远理解不了女人为啥那么爱买包~

因为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游走在职场,没有一款必杀的上班包怎么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