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听说 春日扮靓来点红会更时髦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3 13: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日渐渐离我们远去,浪漫的春日慢慢靠近,爱美的你是不是早就已经迫不及待想换上美美的春装出门踏青了呢?但是你知道吗?春日扮靓来点红色会更时髦吸睛哦~

热情张扬的红色一直都被认为是很吸睛的颜色,浪漫的春日里来点红色自然是抢镜十足,尤其是像上图中这样的红色针织开衫,个性十足又能赚足回头率,搭配白色上装和黑色皮质短裙一起穿着,女人味十足又吸引眼球。

小西装外套是我们春日里扮靓必不可少的单品,尤其是对职场OL而言,而很多MM的小西装应该都是黑色的吧,这时候不妨就选择一款红色连衣裙来一起搭配穿着吧,打破了黑色的沉闷感又提亮了整体造型,让我们看起来优雅干练又不失女人味。

当然,如果你怕自己hold不住红色的衣服的话,那么也可以尝试下红色的包包,比如红色手拿包就是不错的选择,微微的红色点缀可以让你的整体造型立刻吸睛十足哟~(图源:朝花夕拾女装

关健词:红色单品搭配 红色单品
下一篇:黑色裙装搭配什么外套 黑色裙装搭配技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