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全家出门运动适合穿什么 母女装怎么穿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3 10: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再忙也不能忘记锻炼身体,如果一个人毅力不足的话,不妨全家一起出动会更有趣哦,既是一次锻炼身体的机会,同时又是拉近家人之间关系的绝佳机会。找一个天气晴好的日子,把想法化身为实践吧。

主旨还是停留在运动上,如果穿得太绅士or淑女的话,总觉得是不是有点“作秀”的成分在里面呢。运动就好好运动,穿上卫衣套装再适合不过了哦,妈妈和女儿穿枣红色的卫衣套装;你和儿子穿米白色的卫衣套装,来打造“男女有别”的look,但是在外人看来你们又是亲密的不能再亲密的一家人,这个“恩爱”秀得,小编给一百分!

作为颜值担当的妈妈和女儿,在一起就是一幅赏心悦目的画面,鹅黄色的高领毛衣下搭一条藏青色短裙,一个甜美一个端庄,搭配一件厚实的红白格子呢大衣外套,原本比较日系的内搭风格中,强势融入了英伦风味,很有韵味,这么穿母女装想不抢眼都难。

图片来源:上流家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