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动感街拍|甜蜜过元宵 美丽不下线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2-22 14: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刚与TA牵手度过浪漫情人节,玫瑰花的馨香还充盈着整个房间。眨眼间,又要到元宵节了。元宵节该怎么度过呢?是在家与TA煮汤圆,共叙甜蜜;还是与TA看花灯,感受浪漫?在这样温馨的时刻,如何才能让TA怦然心动?当然是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了。爱美的你,又怎能错过郁香菲的春装新品尖货呢。

钻石黑长马甲+栀子白连衣裙

货号:0161781+1961563

此款搭配,外套是当下最流行的长马甲,简约帅气,十分百搭。栀子白蕾丝连衣裙优雅精致,而流苏下摆的设计,也让您紧跟流行节拍。

钻石黑和栀子白这组黑白搭配,不但使整组穿搭更加富有层次感,同时也撞出了时尚,撞出了大气。不管是在街头还是在餐厅,您惊艳的女王范绝对无人能敌。

花园粉衬衣+栀子白长裤

货号:0461451+1361700

此款花园粉衬衣,采用了假两件的设计,别具心裁;圆润的弧形线条在视觉上提高了您的腰线,让您的身材看起来更加完美。搭配栀子白长裤,让您既时尚又干练。

此款搭配适合出游、逛街、约会等多个场合。粉红佳人,岂止是丝丝心动?

钻石黑衬衣+中国红包裙

货号:0261554+1761464

此款搭配是office lady的不二选择。钻石黑衬衣领口采用钉钻工艺,非常的精致。胸部褶皱的设计也使您的胸型显得更加饱满完美。而搭配中国红包裙,更能显示出您婀娜多姿的体态。

此款搭配能让您优雅迷人,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一口软糯的汤圆,能让您浅尝团圆的甜蜜;而一套合适的搭配,则能让您品尝到爱情的滋味。这个春天,让我们赏尽大好春光,品味郁香菲给您带来的时尚与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