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Dior Homme发布2016夏季系列广告大片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0 15: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Dior Homme(迪奥·桀骜)释出2016夏季广告大片,迪奥男装创意总监克里斯·万艾思(Kris Van Assche)和摄影师威利·温德佩尔(Willy Vanderperre)在这一季中再次强强联手。

他们分别名叫奥利佛·西姆(Oliver Sim)、阿兰-法比安·德龙(Alain-Fabien Delon)、利纳斯·范德费尔德(Rinus Van de Velde)和维克多·尼兰德(Victor Nylander)。他们分别是歌手和作词者、演员、艺术家与模特。这一季中,威利·温德佩尔镜头前的Dior迪奥男士不再单枪匹马,而是结伴而行,分别展示出各自的性格特点。“这些男性都有着截然不同的个性,令人着迷。他们在尊于传统理念的同时,大胆挑战男性衣着规则,在这个充满创意的现代社会中不断展现百变风格。在我们眼中,他们诠释了Dior Homme的某些精神与理念”,克里斯·万艾思如是说。

网络 )
关健词:2016广告大片
下一篇:Calvin Klein Collection发布2016秋冬新品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