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快乐开学季,长申童装T100有“型”有“实惠”!
服饰编辑:star
2016-02-20 13: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感觉春节没过去几天,就上班了~感觉寒假没放几天,就要开学了~

还有3天孩子们就要迎来开学季了,小朋友的心情怎么样的呢?是沉浸在寒假的欢乐时光里无法自拔?还是在未完成的寒假作业堆里焦虑呢?

倒不如抛开这一切烦恼,把自己从头到脚、从里到外“装”扮一新,帅到让宇宙失色、美到让花见花开、靓到让同学睁不开眼?

迎来一个快乐美丽的开学季,这才是开学季的正确打开方式嘛!今天小编就给宝贝们带来T100美美的开学季学院装,让学生娃看起来更阳光、更优雅。

优雅小暖男就是我,我就是优雅小暖男。时尚、潮流拼色小开衫,搭配全棉衬衫,舒适有型,小狗刺绣图案精致中透着优雅,休闲百搭。

除了淑女,可爱也必须有哦!每个小女孩都有小动物情节,那么可爱的小狗狗图案和蝴蝶结装饰,便是小公主们的最佳选择哦!你可以给小宝贝搭配精梳棉毛织开衫,也可穿一件保暖外套,但一定少不了一条柔软舒适的修身裤。

绅士就是我这样的!条型格纹作为经典元素,在任何季节都有不俗的表现,搭配简洁纯色长裤,逼格从来都不需要繁琐。

学院风,So Easy!提起学院风,想必第一个冒进脑子里非古老英伦气息深厚的格子莫属。搭配一件简单舒适的全棉白衫衣,再穿一条打底裤,气质装扮,so easy!

棒球服是最佳扮帅利器,你同意吗?运动风近几年愈发在时尚圈风生水起,柔软好打理的太空棉也一直颇受妈妈们的青睐,就连最让人诟病、头疼的褶皱也不会有哦,是不是很省心的一款必备的单品呢!

运动+淑女,谁说不能共存?犹如马卡龙般甜蜜的粉嫩色彩,更显小宝贝的天真可爱。无论是与百褶裙亦或是牛仔裤搭配,都能穿出不同的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