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上班族脱下大衣之后 穿什么内搭知性有气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9 11: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上班族的生活正在火热拉开帷幕,相信不少姑娘们都已准备好了上班穿的衣服吧,二月份的天气逐渐回温,姑娘们也要面临脱下大衣之后,该穿什么内搭的窘境。如果你还没有什么搭配灵感的话,不妨来衣架看看吧。

上班族的生活必不可少一件正式的白衬衫,如果是白衬衫应该和什么单品搭配会正式好看呢?小编建议入手一件时髦的半身裙,比如这件流苏+波浪纹的高腰半身裙,黑色高腰裙到膝盖长度,具有拉长下身比例,同时展现身体曲线作用。再搭配你的小短靴穿,职业+气场简直美的不要不要的。

160左右的娇小型妹纸,建议选择长度在大腿中部的半臀裙,比如这件迷之气息的锈红色印花半臀裙,上身搭配休闲味道的宽松黑色上衣,不同风格的混搭,演绎时髦和复古味道,穿上黑色小短靴做完美ending,脱下大衣之后的你将更加精彩动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