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神仙姐姐”刘亦菲都爱 仙气十足的白色打底裙你怎能不心动?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9 11: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因为《天龙八部》出演了“神仙姐姐”王语嫣一角,后来《仙剑奇侠传》、《神雕侠侣》等多部古装电视剧中仙气十足的扮相,“神仙姐姐”的直接成为了刘亦菲的代称。想要和神仙姐姐一样给人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除了气质之外穿衣搭配也需要一起修炼哦。

白色干净又纯粹,仿佛是一切纯净事物的代表色,这条白色蕾丝裙,融入了比较中性化元素的铆钉元素,以及最能表现女性柔美蕾丝元素,并通过巧妙的镂空设计,让小帅气与小性感并存,给人一种难以抵挡的迷人魅力,有这样一条打底裙还怕穿搭不能吸引男神的注意力吗?

采用挺括的面料,使这条连衣裙看起来很有质感,单穿也好内搭也好,都能让你收获到满满的回头率。设计元素的丰富运用以及元素之间恰到好处的结合,表现的出的是一种精工细致的态度。女汉子也有小鸟依人的一面,穿上这条美得不可方物的连衣裙,做一个“岁月静好”女性,生活也会变得美妙起来的吧!

图片来源:My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