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跟女朋友约会怎么穿 针织衫+衬衫=男士约会穿搭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9 10: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感情是需要维系的,而让这份情感得以升温的方式莫过于——约会了。为了约会精心着装,是对对方尊重的一种表现,她每次赴约都打扮得像个毫无瑕疵的瓷娃娃,那你的穿搭怎么能马马虎虎呢?她是公主,你自然要像个骑士才行了,莎斯莱思教你怎么玩转约会穿搭,一起来学习一下。

虽然男性的服饰上似乎只有黑白灰,当不可否认的是男士穿深色的确会显得更有魅力,所以也无需急着换下暗色调,只要融入一点亮色的点缀,就能让你看起来既充满朝气,又不会表达过度给人轻浮感。选择这件自带提亮效果的针织衫,内搭一件浅蓝色衬衫,下身搭配一条黑色西装裤,一双黑色漆皮皮鞋,整身搭配比较保守,又有亮点,很是不错。

正当年轻的时候,用色就要大胆,才对得起“青春”这个词不是吗?选择今年的流行蓝色,个性的图案设计给这样针织衫增色不少,不要以为衬衫+针织衫的搭配已经过时了,越经典的越有它美妙的地方,剩下的就等你自己来体验了。

图片来源:SASLAX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