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元宵过后 小女孩上学应该怎么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8 17: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感觉才刚放假,转眼之间元宵也快来临了,也就意味着假期就将将结束。作为有着新年伊始和新学期开头双重重要意义的日子,穿搭自然不能马虎。如果是女孩子的话,小编觉得甜美依然适合作为穿搭的主要关键字,那就快来看看虹猫蓝兔的相关推荐吧。

粉色卫衣+蓝色印花裙+白色打底裤+碎花马丁靴这样的搭配很是不错,可以说很符合小女孩穿着,将小女孩的甜美和淑女气质展露无遗,另外把她最喜欢的粉色和花朵一起穿在身上,上学也变成了一件开心的事情呢!

同样的选用上衣+半身裙的配搭,虽然搭配技巧上大同小异,但呈现出的风格却有差异,这身搭配更强调田园气息,裙身的蕾丝边设计,也是一大亮点,看起来更有层次感,外套套上一件姜黄色针织开衫,既保证了温度,又提亮了原本的黑白冷色调,让色彩也同时得到丰富,宝妈们赶快学习一下,让孩子可以美美的,开开心心的去上学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