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时尚男士教你开春应该怎么穿 中裤搭配什么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8 16: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些人从出生开始就是被上帝眷顾的,就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上,所以这世界上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公平,与其感叹世界的不公,不如抓紧时间提升自己缩小差距。想要成为会穿衣的男人,光想想有什么用,现在开始就要学习起来,先来看看时尚男士怎么穿的吧。

抹茶绿衬衫+白色棒球衫+藏青色中裤+白色球鞋,充满着日系风味的一套穿搭。它的神奇之处就在于无论是大叔还是小鲜肉都能驾驭的这套穿搭,其区别就是呈现出的感觉不同罢了。搭配的亮点在于色彩配色之间的和谐感,绿色的融入有了春天的生机感,整体穿搭给人一种清新不失稳重的感觉。

即使是身为男人,给人留下粗矿的印象也不好,那就试试这么穿吧,碎花衬衫+黑色中裤+银白色风衣外套+白色球鞋,看起来干净又素雅,同时又给人一种秀气清爽的感觉。丢掉那个邋遢、不修边幅的自己,新一年来一次改头换面吧!

图片来源:Delikatessen

关健词:早春搭配 日系服装搭配 男装搭配有技巧
下一篇:男士春天穿什么外套 什么内搭比较好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