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花童穿什么衣服好看? 适合花童穿的礼服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8 09: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新人都会选择在过年期间举行浪漫的婚礼,因为这时候亲朋好友都会有时间来参加,而在婚礼上最吸引人目光的,除了美丽的新娘之外,还有可爱漂亮的小花童,穿着小礼服的她们就像是个迷你版的小新娘,那么如果要给小花童选礼服,什么款式比较好看呢?

小花童其实也是个迷你版的小新娘,既然如此,一款白色的小礼服自然是再适合不过,上图中这款白色小礼服设计唯美浪漫又精致,蓬松层叠的裙摆可爱俏皮,无袖的设计也很简约可爱,非常适合小女生穿着,搭配白色小皮鞋一起穿着可爱又漂亮,一定能在婚礼上轻松吸睛。

如果想要简单一点的款式的话,那么这款会是不错的选择,同样是干净清爽的白色,显得很是清纯可人,宽大的裙摆浪漫唯美但又不会过于繁杂,精美蕾丝钩花设计更添了几分精致感,腰间蝴蝶结点缀是小女孩最爱的元素,婚礼上为你家宝贝准备这款小礼服穿着,一定可以成为焦点,而且非常适合婚礼的氛围。(图源:Folli Follie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