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可以外穿的儿童打底衫有吗 来澳恬童装找就对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7 10: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现在很多90后已经成功晋级为宝妈宝爸们了,自己本身就还是一枚大孩子,在养育孩子方面也许稍显经验不足,但是也是因为自己正年轻,仍然与社会接轨,在思想上行为上都会显得更超前开明些,对于他们来说,就算是孩子的打底衫也不能像个不能“见人”的秋衣!

为了满足这些辣妈奶爸的需求,澳恬应运而生,每一件成衣都精心考虑到孩子这个群体的特殊性,抓住孩子的共性,将它们最喜欢的卡通元素通过巧妙精细的设计融入每件衣服当中,让孩子从小喜欢上穿衣这件事,当然了,最重要的是让孩子能够在家长和澳恬的陪伴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下面小编就直击重点了,推荐四款集美貌和舒适性为一体的打底衫,单穿也好,内搭也好,都能让你的宝贝闪闪发光。

孩子的活泼爱动,对于他人而言可能是可爱的象征,但对于新晋宝妈们来说,带来的就是一系列衣物清洗的烦恼。这件打底衫就充分考虑到宝妈们的“苦痛”,易脏的部位都设计成了咖色,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探索世界”啦,还有我最喜欢的懒羊羊陪我一起玩,以后有伴咯!

一件服饰既然能流行这么多年,自然证明有其过人之处,就拿卫衣来说吧,它百搭又时尚大概就是它受欢迎的原因吧!这件卫衣,独特的拼接处理给整件衣服增加了加大的设计感,同时也点亮了色彩基调,卡通印花图案的修饰,更富有童趣感,春天了衣服不‘靓’怎么行?

 

“穿一件抵两件”,说明这件衣服保暖工作做得很到位,同时假两件的设计也足以以假乱真,清新的配色,看起来十分治愈,是啊,每个孩子即使多么调皮,但也不能改变他们是小天使的事实,不是吗?自己心头掉下的一块肉,不给他最好的怎么行?来澳恬挑衣准错不了。

最重磅的当然要放在最后讲啦!一件色彩配色极其符合视觉和谐审美的打底衫,以红色、白色、蓝色三色为主色,遵循三色法则,有种看着它心情就莫名好起来的神奇效果,不仅是配色很是成功,仔细看就会发现在细节处也花了很多的功夫,仿照棒球服的线条勾边,增强了衣服带给人的休闲感,穿上这件打底衫的宝贝,也会显得更有青春活力的吧!

衣服不等人,有喜欢就赶紧给孩子败入一件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