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穿上清新薄荷绿 大叔也能变奶油小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6 16: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前人留下的“人靠衣装”说的一点都不假,有时候只是简单的服饰的改变,整体风貌就会给人截然不同的感觉,所以说大叔们想要时光逆转,也不是无稽之谈哦,选择比较嫩的颜色,也会有隐藏岁月痕迹的神奇效果,不相信的话,就先来一睹为快吧!

衣橱里躺着很多件正装衬衫,却惟独缺少这样一件休闲感十足的衬衫,精细小巧的刺绣花纹的处理,摆脱原本纯色带来的单调感,加上一个黑色的领结,压制住那一份轻浮,看起来既不显夸张又显年轻态,可以说是很奶油的一件衬衫,就看你敢不敢尝试了。

看完了薄荷绿的衬衫,按照惯性小编自然要介绍一下外套了,这件清新扑面的外套,将那些成熟老练的正统西装外套一一KO,要说上身之后减十岁,想必都不夸张呢。不要急着否定自己,你能不能hold住穿了才知道,不上班的日子可以尝试一下哦,也许有意外收获呢!

图片来源:LOUIS ROYER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