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女孩穿什么内搭 什么内搭比较好搭衣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6 15: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每个新晋宝妈来说,比起照顾孩子吃喝来说,帮孩子决定好每天的穿衣搭配显得更有难度。为了考虑到宝妈们的烦恼,小编今天就来推荐两款麦小鸭的女童内搭单品,减轻宝妈们的搭配烦恼,有这方面困扰的宝妈们记得认真看做好笔记哦!

内搭也可以寻求服饰的多样化,这件纯棉长袖,想必会深得小女孩的喜爱,粉色的主色调加上小公主印花图案的添加,试问哪个女孩能抵挡住这样的“梦幻”呢。卡其色娃娃领的设计,提升小女孩可爱指数的同时也丰富了衣服的色彩层次,很是不错呢!

新年还没过,亲戚朋友比较多的,也许还要拜年,穿上这件红色的长t作为内搭很是应景,木耳边的领口设计,让这件内搭看起来更有设计感,同时领边的白色蕾丝的设计,也起到与木耳边相辅相成的效果,搭配一件针织衫露出设计精巧的领边,可爱极了。

图片来源:麦小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